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当了坏人...对不起...

为了爱情...我好像强了朋友的女友...
我觉得...很错...但爱情就是这样的...
没有分先后...爱情就是自私的...
我只`能告诉你...对不起...希望你原谅...
我们还是朋友...我知道你还不知道...
我是很想告诉你的...因为我瞒你多一天我就越过意不去...
但她说先不要告诉你...
当然我也不是赞同...但我也得尊重她的意见...
每个男生都不喜欢这样...我也不例外...
但我明白...她不想伤害你...
我也不想...
如果你不放手...我就会放手...
我当了很多次坏人...我不想再在感情上伤害任何人...
可能我是注定要当坏人...
算了...只想告诉你...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