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要做乖仔!!

回忆总是没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
有时真的很想回去以前...
我觉得好孤独...
我没有真真的好朋友...
但我却有好女友...
但所谓外靠朋友...我的朋友...不是信不过..
就是...讨厌我的...
我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讨厌我...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我有做错什么可以告诉我呀...
虽然我每次都buli人...我也向大家说...
对不起!..
我也有点不想活的意念...
这是我家庭问题...
我很讨厌这个家...
但他们也是我家人...
这是我没得改变的...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坏下去了...
我要做乖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