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为什么每次都一样?

为什么每次都一样?
哎...
你告诉我你可能要搬去KL..
我真的不想你去...
但既然对的课业...你的未来有帮助..
我也不想阻止你去...
但我们的恋情...可能就会暂停了...
我真的不希望你去...
但你还没确定...
我没有勇气...
我不想知道你的答案...

我到底做了什么?
这是第二次了...
我差点流下男人泪了...
那一次...是我自找的...
但这次...我自认做得还好...
到底天再想什么?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那倒不如死了算...
爱情...友情...亲情...
友情...你们看我上次写的...
就知道不好了...
亲情更死...
相信...以前跟我在小学同班的...都知道一些呱...


不想再讲了...
我真的没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