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六月二十日 华乐比赛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在朋友(子贤)
大概九点多我们就到了...
到了学校...我只看见我们的主席在学校...
本来打算在学校练习...但我到了学校...
才知道我的笛膜破了...
没得练...只好在学校好像笨蛋在那儿...
看二胡的人练习...

到了大概十一点多,
我们集合...然后点名...
接着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
我们了一个不用钱的导游...惠捷...我不会写她的名字...
到好笑咯...
什么地方都说一下...
终于在大概12点多...我们到达...槟州大会堂...
里面好冷哦...

本来我只是后补...
但最后我也有比赛...
我很久没比赛了...但我每次的比赛都是运动的...
没想到这次是为了音乐而比赛...跟何况是华乐...
这次我竟然怕了起来...我也必须承认...
我在比赛的时候...有些失误...
这可能是导致我们输的原因...
对我的团队说声对不起...
但感到开心的是...我们的旧生队...
赢了金奖...
我为他们开心...
我们的主席甚至哭了起来...

除了这个...还有一幕很好笑的..
就是子盈...她不知道怎样会卡着在椅子...
然后...marvin....去帮她...然后子盈...就一直喊痛...
如果想歪一点...就知道...为什么我说好笑了...




就此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