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不再等待某些人了

我不再等待某些人了
在尝试忘记你...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了...
希望你...能找到跟的...
祝你有个幸福的爱情...
我已经绝望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我要一心一意的爱着我宝贝...
我对爱这个东西...是很不陌生...
但我却对爱没信心...
有了4段的爱情...
但最久才5月...
而已全部都是被人甩...
第一次的是没她无理的分...
第二次的是我自己一直让她失望...就分了...
第三次是因为我的好玩而分...
这次...我希望能长长久久...
以上的她...是不可能说的...
但你们之中有人知道...
我也管不了你们的嘴巴...


好了...就这样...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