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没有用的J@cKi3

我见了你就会变成胆小...
见了就会一直想看着你...
但我却没胆...我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我变得那么胆小...
我要好好把握机会...
8月7日...希望我能去...
因为那天可以说是我和宝贝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去...
希望我不会再想以前那么呆...
我要进取一点...


给宝贝的话...
每次我们都会看着对方...
然后笑了...
虽然...是满甜蜜的...
但我们还是没有讲到话...
可能是开始不久吧...
但当你看着我...我也看着你的时候...
你很可爱哦...^^...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那么你才会笑得可爱...
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