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J@cKi3不再孤单

我不再孤单了...
因为有了你...宝贝...
暂时不公开...
等她说了可以公开再公开...
对了忘了交代...
我已与佩芬...
分手...我曾经挽留...
但她以某种原因...
至于什么原因...不可以说...
但有兴趣要知道的人可以问我...
会考虑告诉你们...
不再说伤心事了...
就谈谈宝贝吧...
真不明白...你们一直说...
我的眼睛有问题吗?...
你们什么意识...我再次警告...
谁再说我就对你不客气...
我管你们怎样看...
但在我眼里你都是最美的...最可爱的...我最心爱得的...
宝贝我爱你哦..^^


不要PELI她...给已经知道的人...
上面已经警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